杂粮性动物,自产乙女
本命杰森陶德,苏沐秋和中也
杰森我吃杂粮,剩下两位不吃本命腐
真爱doctor和全职
lof的机制膈应的我想搬家了……

关于

一点素材

任何人都是无法相互理解的。

作为个体的时候,永远都是个体。

所以经常会产生【主观】和【主观】之间的碰撞和无法容忍的事情。


所以人和人之间需要沟通。

不管什么感情都好,不然亲情也会被磨没了的。

我觉得我喜欢中也也是这个原因吧,我相信他是那种有话直说的人。

发生矛盾首先想要的应该是如何解决,一昧的忍耐最后天平肯定是歪着的。

父母会嚷嚷着【我都是为了你好你为什么还这样】然后孩子一脸懵逼。

男朋友会看着女朋友不高兴又不知道为什么,想解决对方又可能不领情。


那我遇见过得男的可能就是最奇葩的,他认为【一切都是我的情绪化,翻过页就好了没必要解决。】


我这篇连载想写的算是比较极端理想化的感情,普通人的小姑娘,喜欢上了沾着人命的黑手党。

这时候就觉得写军嫂的真舒服……人家光明正大,为国为家,热血起来啊。

我不想让她什么都不知道,我想让她在即使知道的情况下,也依旧选择这个。

冲突和矛盾点应该会发生在两个人关系,要亲不亲就差临门一脚,然后一盆凉水浇下来。

我想让她清楚的意识到,她如果喜欢这个人会牺牲什么,而我希望我写的她,即使在牺牲掉这些对于她来说【日常】的东西之后,还依旧不心生怨怼。


我希望她能意识到是她自己选择的这条路,没有人强迫于她,所以付出都是甘愿的。


两个人从不认识到变成邻居,有所交集之后时间和经历堆集起来的好感,感情在接触之中不断增多,然后到了该选择的时候。


我希望她的感情是,我很好,你也很好,但你可能一辈子都意识不到。

所以我先跨过来找你,先试试,发生了不和先解决看看。

我不完美你也不完美,但是我们愿意一同磨合着前行。

而不是我窝在家里做个深闺怨妇,你在外面好像只会赚钱血雨腥风。

纪念日我们一起过啊,发生了矛盾我可能会一个人闷一会儿,但是我会让你知道的。

你对我的好我都记在心里,而除了等候你以外我也有我的生活。

你是我可以骄傲的一部分,但是不是我生活的全部。


_(:з」∠)_……这种感情真他妈难啊,如果不是老公有钱又帅根本写不下去啊【滚】


解决不了或者出现了意外就BE,解决得了就看看能不能结婚。

结婚了之后能不能长久就交给命运吧x

评论
热度(1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苏领子_沉迷于桶 | Powered by LOFTER